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辣来主义”小面系列商品获“重庆好礼”金奖

近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荣昌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创意赋能·品质兴旅”第四届“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暨外事礼品征集活动在荣昌区举行。

由区文化旅游委推荐参赛的“辣来主义”小面系列商品,从全市各区县共600余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金奖及外事礼品奖。

“辣来主义”系列小面专注于重庆味道的打造,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辣来主义重庆小面即食、即热、即烹饪,以高口感还原度为核心特色,独特的先香后辣再麻的口感让人一口上瘾。目前已是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新华网国潮优选联名品牌、天猫美食地域特色产业带标杆品牌,并获得“爱尚重庆”消费季风尚品牌、重庆小面协会示范企业、中国烹饪协会贡献企业等殊荣。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