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第三届中国·重庆小面文化节“工行杯”趣味定向赛举行

参赛选手们在打卡点打卡

3月18日,第三届中国·重庆小面文化节“工行杯”趣味定向赛在九宫庙步行街举行,来自全市的80余组家庭参加比赛。

“各就各位,预备,开始!”戴上指卡、拿好小地图,上午九点,参赛选手们紧张穿梭于赛场,按照地图的指示,以最快的速度寻找指定打卡点,比拼速度与智慧。

据悉,此次比赛共设置A、B两条线路,需要参赛选手根据地图标识,规划出合理的路线,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分散在各处的打卡任务。参赛选手还可以在奔跑中发现大渡口之美,在任务中品尝小面之味。

来自九龙坡区的参赛选手杨先生表示,这是他和家人第一次参加定向赛,在比赛中也了解到重庆小面文化,比赛结束后他和家人还在展位品尝了小面。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小面协会、区商务委、区体育局、九宫庙商圈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指导,重庆创翔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主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