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让市民拥有30万吨“大冰箱”

“今后,市民不出重庆,就能吃到最好的海鲜,还有各种美味的预制菜供大家选择。”重庆万吨冷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曙辉介绍,万吨商旅融合总部基地建成后,重庆市民将拥有一个30万吨的“大冰箱”。项目规划上定位于“五大”,即建成为重庆市核心区最大的冷库群、最大的城市厨房、最大的海产品集散中心、最大的海鲜消费体验中心、最大的进口食品交易中心,让重庆市民“味游”全球。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3亿元,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分两期建成,建设周期三年,将建设总部基地、滨江音乐文化旅游体验区、美食体验区、全球食品展示区、冷链物流区及城市厨房等六个功能区。项目以总部基地、文旅体验、冷链物流三大板块为主线,以商业文旅融合为抓手,打造川渝地区重要的冷链物流总部基地、文旅产业创新融合示范基地,服务川渝地区、辐射全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