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凝聚产业资源 形成新的增长极

上海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重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宝武西南总部项目组长徐方明介绍,根据“五个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原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基础上增建总部项目。宝武西南总部项目位于重钢滨江工业带,占地面积约153亩,建设内容包括总部办公大楼等,计划总投资12亿元。将充分利用工业遗产建筑资源,结合工业风貌历史与艺术文化创新,打造以总部办公、产业办公、配套服务等功能复合的高品质工业焕新城市综合体。

同时,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也将提档升级,项目建设是高质量产业生态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形成“产业集聚+开发运营+专业服务”复合发展模式重要基地。依托宝武西南总部的空间载体,凝聚产业资源,将为大渡口带来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和优秀的人才队伍,并带动文创、旅游、服务等相关配套产业成长,形成新的增长极。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