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力争明年9月开学 拟建72个班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欧健介绍,自去年签约以来,双方组建专班,各项工作迅速有序推进。目前正按“附中标准、附中尺度、附中品牌”要求,深入参与校园硬件建设、大力选培骨干教师、提前科学谋划办学规模,力争实现2024年9月高质量开学,将其打造成为“高品质、有特色、创新型、现代化”的优质公办高完中学。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伍平伟表示,大渡口西大附中建设用地141亩,建设面积9万平方米,是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主城第二个区域合作办学的学校,拟建班级72个,其中初中48个班、高中24个班。大渡口西大附中是教育强区名校引进战略的重要部分,今年还将建成投用3所新建学校,新增中小学学位4290个,加快推进茄子溪中学改扩建等在建项目,在“多维一体、教育大渡”区域教育理念引领下,努力办“有品质、有内涵、有情怀”的大渡教育。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