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将“文艺礼包”送到群众身边

(记者 廖雅尘 实习生 王子雯)3月22日,“礼赞二十大·文明进万家”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文艺展演活动在建胜镇百佳园社区军民文化广场举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文艺展演在诙谐逗趣的相声节目《送福》中拉开序幕,两位相声演员频频和台下观众互动,以“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生动鲜活地向居民普及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此次展演分为星火相传、绿水青山、点亮未来、扬帆起航四个篇章。风格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结合我区公园城市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幸福生活继续奋斗。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接地气”的文艺节目,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有所感所思所悟。据悉,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发挥文艺宣传、教育、引导的作用,通过“好听”“好看”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生活第一线,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到千家万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