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记者 张永香)3月24日,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德华,副主任舒莉、邹文炬、周进源、颜裕杰,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渝,区法院院长吴佳斌、区检察院检察长许创业,区监委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各街镇人大、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孟德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4月22日至25日召开,会期四天。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会议决定任命黄红同志为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其为代理区长。表决通过了对区政府组成部门、区法院有关人员的任命,组织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