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记者黄兰清)3月28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礼赞二十大·文明进万家暨“文明行为促进月”活动走进跳磴镇,为辖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由舞蹈、独唱、相声组成,开场舞蹈《我们的新时代》点燃了全场热情,《爱在天地间》《文明新时代》《新的天地》等歌曲演绎了人们的幸福生活。相声《送福》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彰显恢弘热烈、昂扬奋进的磅礴气势……众多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节目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引起强烈共鸣,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文艺演出后,现场志愿者还为居民群众分发《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纪念品,倡导群众践行文明我先行,弘扬文明时代新风,提高群众文明素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