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区举行“发言人来了”——“提振消费信心 释放消费潜力”发布活动

(见习记者邵丽)3月24日,我区举行“发言人来了”——“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发布活动,以“你提问,我回答”的对话形式,针对群众关心的消费问题向市民作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副区长刘振参加。

活动中,刘振就重庆小面产业发展情况回答了市民代表提问。他表示,近年来,我区聚焦强龙头、补链条、树品牌、建标准,逐步探索出了一条重庆小面产业发展之路。接下来,我区将从抓好载体建设、强化龙头作用发挥、强化品牌建设、持续完善产业发展要素等方面持续用力,做大做强重庆小面产业。

来自区市场监管局、九宫庙商圈和建设银行大渡口支行的3位发言人就其他相关话题进行了介绍,并就热点问题与市民群众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政府新闻办指导,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九宫庙商圈公司联合主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