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强强联手 推进IVD全产品线全产业链发展

在3月26日的签约仪式上,中元汇吉董事长吉权表示,中元汇吉目前具备“试剂+仪器+核心原料+关键零部件”的全产业链闭环能力。传世生物具备仪器系统和试剂系统协同开发实力,汇聚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的高素质研发人才。此次并购,将实现1+1>2,共同在中元汇吉的事业平台进一步提升国产企业自主研发及产业化水平。今后,中元汇吉将持续推进产业深化合作,加速产品的研发和布局,稳步推进IVD全产品线、全产业链的发展,为成为中国智造的全球性品牌而努力。

据了解,传世生物成立于2017年,主要聚焦凝血及纤溶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相关疾病的筛查、诊断、预防,拥有“光磁一体”“DM流水线技术”“微米检测”等首创技术,尤其是全球首创的MOCAT凝血分析平台,将凝血检测的经典技术流派(光学法与磁珠法)融于一体,打破了传统凝血分析技术独立发展和跟随局面。

中元汇吉深度聚焦体外诊断前沿技术,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体外诊断试剂及设备产业链“链主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生化、免疫、分子、POCT、临检、微生物、病理等诊断仪器和试剂产品,以及上游原材料、核心零部件开发。其产品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已覆盖全球100余个国家,应用于全球13000余家医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