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区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再添生力军

(记者李润梅)3月26日下午,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传世生物医疗有限公司在中元汇吉总部举行签约仪式。中元汇吉收购传世生物100%股权,正式进军凝血市场。此次并购,是中元汇吉继收购厦门质谱后的又一项战略举措。

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区政府副区长刘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医学检验产业分会会长宋海波,中元汇吉董事长吉权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元汇吉董事、总经理郭永利与传世生物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官张华利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据了解,传世生物深耕血栓及止血领域,曾荣登特区40年深圳独角兽TOP40榜单。此次并购,中元汇吉引入先进的凝血分析技术平台和高层次研发团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丰富产品层次,提升核心竞争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