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共建产业合作示范园

3月30日,重庆市大渡口区·四川省渠县共建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工作座谈会举行。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渝,县委副书记徐远航,县政府副县长马朝胜出席。

钟渝说,大渡口区与渠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两地开展务实合作的领域宽广、前景美好。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既是发展之需,也是共赢之举,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双方在产业协同、文旅融合、用工保障、合作机制等方面协同发力,加强工作对接,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远航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构建示范园区、共建园区经济、共享招商资源、促进人才交流、强化企业沟通等方面加强合作,激发两地优势及发展潜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促进工业经济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竭力形成“1+1>2”的聚合效应。

会上,大渡口区和渠县有关部门、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