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区一批交通项目通车

近日,记者从区住房城乡建委获悉,重钢双溪隧道、钓鱼嘴1号路中段一期、钓鱼嘴立交等项目顺利开放交通。

重钢双溪隧道位于大渡口区老重钢葛老溪片区,隧道属重钢南北干道项目(筑梦大道)的一部分,下穿思源公园,长约343米,双向六车道,向南可连通至大滨路马桑溪隧道、双溪路,向北可连通至百花村隧道、钢铁路及九龙坡区杨渡路,项目业主为市城投集团渝泓公司。隧道已于3月29日上午通车,通车后,将提升滨江新城片区、建桥工业园A区与大堰片区的交通联系,进一步对钢花路起到分流作用,缓解钢花路交通拥堵。

3月30日,钓鱼嘴1号路中段一期(钓鱼嘴大道中段一期)和钓鱼嘴立交也顺利通车。

据悉,钓鱼嘴1号路中段一期是贯穿钓鱼嘴半岛的重要干道,道路北起钓鱼嘴大道北段与铜鼓路交叉口,向南经钓鱼嘴立交、钓鱼嘴6号路、江枫路,止于在建的钓鱼嘴1号路中段二期,道路长约1.6公里,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项目业主为市地产集团西部公司。钓鱼嘴1号路中段一期通车后,将加强绿地城听江左岸、中洲半岛城邦等周边小区与快速路七横线(白居寺长江大桥)、刘家坝片区的快速联系,对助推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钓鱼嘴立交属白居寺长江大桥西引道及钓鱼嘴立交项目的一部分,位于大桥西引道与钓鱼嘴大道相交位置,项目为三层互通式立交,包含有4条匝道及钓鱼嘴大道下穿道,项目业主为市地产集团西部公司。钓鱼嘴立交是连接大渡口区钓鱼嘴大道与白居寺长江大桥的重要交通节点工程,立交通车后,将进一步加强钓鱼嘴半岛与快速路七横线的联系,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