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召开,重点协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

3月31日,区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召开,重点协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区政协主席张琼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扬,区政协副主席先大友、刘安东、杨金胜、胡军、谭述明、胡桂泉、王秀琼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常委及各委室负责人、区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会前,张琼一行先后前往金鳌田园综合体、重庆小面体验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区农业农村委代表区政府通报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情况;审议了政协大渡口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届中调整事宜;审议了人事事宜;通报了各委室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

刘扬表示,我区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工作”,推动乡村面貌变得更美更靓、农民生活变得更富更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还将落实在金鳌山建立委员工作室等工作,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张琼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化认识,重农强农,全面推进“五个振兴”,跑出大渡口“三农”工作的加速度。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着力推动乡村产业、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让乡村振兴真正振兴于民、造福于民。要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围绕乡村振兴这一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共绘美丽乡村新画卷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