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流动课堂接地气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3月30日,春晖路街道锦凤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锦凤社区“绿马甲”宣讲服务队的志愿者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感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居民生活结合起来,用小变化反映大发展,分享身边的新变化。

“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今后我们国家要发展成什么样子,对民生很关注,相信我们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社区老党员王贵友说,回家后要把学习到的东西好好给儿孙讲讲。

据了解,锦凤社区还组建志愿宣讲团走上街头,通过流动课堂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家常话”,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组织网格员深入小区,为辖区老党员送去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与他们共同学习、交流心得,打造“接地气”的“微宣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居民群众的心坎里。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