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市小面产业园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即将完工

(记者 王雯 实习生 向爽旗)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建桥C区的重庆市小面产业园快消品研发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厂房楼宇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外环境收尾工作。“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力争5月交付使用。”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重庆市小面产业园生产基地一期项目位于建桥C区,占地面积43.4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7亿元,建设5栋标准厂房及配套车库。随着生产基地的建成,重庆市小面产业园将形成覆盖小面主料、辅料、调料到成品的全产业链,集原料制备、生产加工、市场营销及工业旅游于一体,通过农业、工业、服务业产业联动,“一区两群”互助联合协同发展,创建以“重庆小面重庆造”为标志的重庆饮食文化新地标。

下一步,建桥园区将继续建设重庆市小面产业园快消品研发生产基地二期,总用地约20.9亩,设计总建设面积29092.79平方米,包括四栋五层厂房、设备用房等,进一步扩大研发生产基地规模和完善配套。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