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离退休干部调研我区老旧改工作

(记者 师瑶)4月4日,区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跃进村街道东正社区、渔秋浩码头等地调研我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提升城市形象和改善人居环境建言献策。

调研中,离退休干部实地考察了东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老吾老养老服务站、休闲健身场地等,切身感受到社区“党建引领+居民自治”给居民们带来的实惠。在渔秋浩码头,离退休干部详细了解了码头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在座谈会上,区委老干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大渡口区老干部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发言、谈体会、谈感受,对我区老旧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经验优势、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我区城市建设建言献策,助力“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