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博士后联盟座谈会召开

(记者 周牧璨)4月4日下午,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主办的大渡口区博士后联盟座谈会在天安数码城中元汇吉大楼召开。市人力社保局博管办相关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各建站企业博士后工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市人社局博管办相关负责人对重庆市博士后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就博士后进出站实务给予指导。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我区"1+5+2"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对给予博士发展的配套支持政策,支持博士后在企业从事关键核心技术的研究,激发企业创新潜能,帮助企业引进青年科技人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各博士后工作站参会代表就当前博士后工作建站及管理方面分享了经验和心得,并围绕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博士后工作站将借助此次交流座谈会契机,充分发挥联盟成员单位作用,整合服务资源,加强协调配合,完善我区博士后工作服务体系,延揽、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来大渡口创新创业。大渡口区也将一如既往做好细致服务,提供政策支持,共同推动我区博士后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参会人员对博士后联盟的第一届理事单位的构成、理事单位承担的事务、如何搭建企业与行业主管部门和政府职能部门间的共生桥梁进行了讨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