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汇聚渝商力量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邵丽)4月4日,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三次执委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廖黎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区工商联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通报2022年度会费支出情况,审议有关人事工作,表彰区级“四好”商会及优秀商会工作者。

王涛对广大民营企业面对疫情、高温等严峻挑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提出要继续汇聚渝商力量,着力营造民营企业家讲真话、说实情、谏诤言、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廖黎明在会上对我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区工商联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功能,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们坚定跟党走,创新发展,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