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渝事好商量” 缓解停车难题

(记者 张永香)4月6日,区政协举行“渝事好商量”协商活动,围绕跃进村街道蓝光御江台停车自治相关事宜进行协商。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杨金胜、胡桂泉参加。

“建议加强民意调查,摸清民意,让群众参与进来,充分发挥居民自治作用。”“可以借鉴相邻社区成功经验。”“在后期管理中要遵循收费公示制度,解决大家疑虑……”活动中,居民代表、政协委员,职能部门和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协商,大家围绕议题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跃进村派出所等参与协商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问题逐一作了回应,谈了解决措施、责任落实、完成时限等,形成协商成果。

张琼指出,渝事好商量是政协的一张名片,要通过渝事好商量真正助力全区发展,从小事做起,把好事办好。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并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落实,引导群众参与进来,共同协商,尽快将事情落实,推动协商议事活动的成果转化,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政协委员要围绕全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展示政协委员的风采,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张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公园大渡口”建设情况,实地了解钢城“耍街”打造情况。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