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万企兴万村” 助力乡村振兴

4月6日,大渡口区“万企兴万村”专项行动推进会暨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各村社及“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

王涛表示,在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努力下,“万企兴万村”专项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值得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持之以恒。各职能部门要安排专人落实、推动工作,积极向上汇报争取对我区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要明确定位,找准结合,积极作为。全区统一战线成员要结合各自特色优势,主动参与,把乡村振兴工作纳入议政建言、社会服务的重要内容,扎实做好产业扶持、人才服务、活动策划等工作;要打造品牌,宣传推广,持续营造“万企兴万村”浓厚氛围。作为民营企业扩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各成员单位要推进“万企兴万村”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举措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的文件精神,开展宣传推广,广泛调动社会参与,确保“万企兴万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