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召开

4月7日,区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先大友、刘安东、谭述明、胡桂泉、王秀琼,区政协全体常委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张琼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事宜。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报告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循新出发、向新而行,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报告指出,2022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紧扣全区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推动“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通报表扬方案(送审稿),2022年度区政协优秀提案通报表扬方案(送审稿),书面通报了区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张琼要求,大会秘书处及各工作组要根据本次常委会决议,认真做好全会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区政协常委会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全会,带头做好大会发言、提案、小组讨论等参会准备,积极展现委员风采,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作出政协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