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扬青春运动风采 展团结奋进精神 我区举办“多彩杯”第一届趣味打卡赛

(记者:邵丽)4月7日下午,“多彩杯”第一届趣味打卡赛在义渡公园举行,来自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的多家企业单位员工欢聚一堂,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锻炼体魄、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彰显青春风采。

比赛以团队竞速赛形式展开,共有15支队伍共6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每4人一组,从义渡公园大古亭集合点分批出发,沿途需要打卡收集8个打卡(任务)点的相关印章,并在途中完成集体跳绳、投篮、“无敌风火轮”等至少5个游戏趣味环节,总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活动中,选手们团结互助,配合默契,在各个任务点大展身手。大家在此起彼伏的加油打气声和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加深了友谊,展现出了团结奋进的昂扬斗志和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由重庆渝台创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大渡口区微型企业协会等联合举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