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23年区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记者:廖雅尘)4月11日,2023年区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文明委主任刘德毅,区政府副区长、区文明委副主任龙晓梅出席。

会上,区创文办通报了我区2022年创国文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区民政局、区城市管理局、区政务服务办、区交巡警支队、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校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刘德毅指出,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扩量提质,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坚持价值引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深化拓展,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龙晓梅表示,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建要求,进一步吃透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工作协同,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大渡口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3年工作安排(审议稿)》等事项,传达学习了国家、市级有关会议精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