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住房城乡建委:锚定“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目标 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开栏语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实现“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愿景的重要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推出“赛马比拼唯实争先”专栏,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大渡口篇章。

本报讯 (记者蒋津臣)2023年,区住房城乡建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号工程”建设为统领,锚定“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目标,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抓项目促发展。抓好轨道18号线、大九路连接道、“两江四岸”治理提升等174个项目建设。

二是惠民生增福祉。实施技光村等14个老旧小区改造,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3000套,服务好公廉住房3万余户,规范小区物业管理。

三是优服务提效率。实施全周期保姆式服务,优化审批平台,提高审批效率,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四是保安全兜稳定。以铁的手腕抓好施工安全监管,全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织密“安全网”,建好“稳定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