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智跑重庆城市定向赛等你来

(记者 文琰)2023年第二届智跑重庆城市定向赛将于4月15日鸣枪开跑。本次赛事以整个城区为赛场,以旅游发现为核心内容,以趣味性运动为核心,在运动+交通工具辅助的配合下,触达线路上的每一个目标,完成一个个和城市息息相关的任务。

赛事以“让智跑点亮这座城”为主题,预计将有8000名参赛者以大渡口区为核心,串联渝中区、南岸区、沙坪坝区等,以徒步、奔跑等方式,加上轨道、公交等公共交通方式,一起打卡山城、探索重庆。

据了解,赛事活动分为团队组、亲子组、情侣组三个组别,采取多起点、单终点,科学分流、分区出发的模式。公园大渡口、奇迹山城、热辣重庆、新百年征程、体育强国五条主题线路,在中心城区7个区设计了25条线路,每条线路总长30公里至40公里,主出发点为大渡口区行政中心广场,分起点为巴南区华熙文体中心、沙坪坝区红岩魂广场、南岸区大鱼海棠公园,终点设在大渡口区九宫庙商圈步行街“智跑·潮Party”举办地。

五条主题线路中,“公园大渡口”主题线路主要在大渡口区,沿途设置大渡口公园、中华美德公园、大渡口万达广场等区域。同时,线路共设计180个打卡点,大渡口区有80个打卡点,包括大渡口美术馆、重庆工业博物馆、义渡古镇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