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举行“智慧教育大比武”评选活动

(记者 周牧璨)4月12日,大渡口区“智慧教育大比武”评选活动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刘德毅、区政府副区长龙晓梅出席。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30个学校参加,通过评比各校智慧校园建设方案,遴选一批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虚拟仿真等信息技术打造的智慧教育最佳实践方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新解决教育发展新瓶颈。同时,还将打造一批将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智慧教育试点学校,推动形成与教育现代化相适应的教育信息化发展路径。

答辩结束后,由专家评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评审、提出综合意见,并根据答辩情况及专家评审意见对学校方案进行排序,确定“智慧教育大比武”活动获奖学校名单。

据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智慧教育大比武”评选活动,各学校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并结合大渡口教育强区建设目标,在“多维一体教育大渡”理念的指引下,建设一批智慧校园试点学校,推动科技创新,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努力办好“有品质、有内涵、有情怀”的大渡教育。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