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成渝连线“驿口同声” 助力个税汇算清缴

重庆市大渡口区税务局联合成都市龙泉驿区税务局开展“驿口同声”纳税人学堂

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税务局联合成都市龙泉驿区税务局开展“驿口同声”纳税人学堂,就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进行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中,我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就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办理时间、办理方式、专项扣除等进行全面解析;成都市龙泉驿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对前期收集到的热点问题、常见疑难点等进行了线上解惑。纳税人纷纷在学堂留言:“这种视频辅导的方式既直观又易懂,还可以留存反复观看,对我们办理业务帮助很大。”

两地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共同表示,下一步将着眼于政策落实提效,持续保持深入交流,携手共建师资,不断更新“驿口同声”纳税人学堂课程内容,向纳税人提供更具有针对性、时效性的政策辅导,保证纳税人缴费人税费辅导不断档。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