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小面文化生活节开幕 京东超体邀你“五一”免费吃小面

4月15日,由京东电器、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管委会、大渡口区经济和信息化委会员联合主办,重庆市小面协会、重庆市大渡口区小面工业化促进会协办的“山城见面计划——重庆小面文化生活节”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开幕。

本次“山城见面计划——重庆小面文化生活节”将在4月29日-5月3日的“五一”假期展开。活动将汇集重庆最具代表性的网红小面代表和品牌,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体验小面美食的文化盛宴,打造出“五一”假期必逛、必玩的“网红打卡地”。

据介绍,从4月中旬到“五一”假期,京东将联动重庆市小面协会举办面霸王争霸赛,报名参赛即有机会赢得揉面、煮面、吃面等不同活动的“面霸王”称号。同时,京东还联合平安银行开展“1元吃面”活动,深度挖掘重庆小面的历史内涵和“小面文化”内涵。此外,重庆超体江湖菜馆也将热辣开席,届时“老板”“华帝”“方太”“美的”“九阳”“苏珀尔“等六大江湖菜馆还将提供逛店打卡免费品尝美食服务。

据了解,永川、万州、涪陵、合川等地的京东城市旗舰店在本次活动中将四店联动,联合云闪付发放吃面惠民补贴,通过京东小面车的全城巡游,街头带你1元吃小面,体验舌尖上的重庆小面文化底蕴。值得一提的是,巡游当天,京东还将为部分城市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物流小哥、公交司机等免费送上一碗爱心小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