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加强沟通交流 深化互学互鉴 天津市宁河区委宣传部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记者:廖雅尘)4月17日,天津市宁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治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家书屋等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龙晓梅陪同。

裴治一行先后来到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胜镇百佳园社区农家书屋实地参观。大家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阵地建设、工作机制、品牌打造、运作方式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针对文明培育实践、志愿服务机制、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等内容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裴治充分肯定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我区志愿队伍建设及理论、文化品牌打造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方面,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共同进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