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党支部书记及第一召集人会议

4月22日下午,区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党支部书记及第一召集人会议。孟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舒莉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区第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批复。

孟德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开好今年的区人代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代表团党支部书记和第一召集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组织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要依法认真履职,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各个代表团的党支部书记和第一召集人要切实承担起主持本团工作的重要职责,认真组织和引导代表依法、规范、积极履职,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孟德华要求,各代表团党支部书记和第一召集人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大会安全有序高效进行,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细致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各代表团党支部书记和第一召集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开出好风气、开出新气象。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