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4月22日,区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孟德华主持会议。舒莉、邹文炬、周进源、颜裕杰、詹永胜等在主会场主席台就座。会议应到代表194名,实到代表17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

区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大渡口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大渡口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大渡口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区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大渡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通过大渡口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