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协委员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4月22日,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出席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

在各小组讨论会场,区政协委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两个报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振奋人心,对未来政协工作的建议导向鲜明、重点突出,有很强的指导性。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产业振兴、城乡融合、教育文化、乡村振兴等内容,以及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建诤言、谋良策。

“区政协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全面提升履职水平,在大渡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政协担当。”区政协委员伍平伟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将认真履职,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积极谋智献策,不断提升履职水平,答好“委员作业”。

来自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沈菊容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民企人,更要用“极其担当,极其拼搏”精神助力大渡口更好地发展,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用实际行动不断探索,作出表率。

区政协委员赵雷表示,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更好地将为民之心与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

作为一名专业律师,区政协委员汪梦琪表示,将充分发挥职业特点,紧扣中心大局、聚焦重点环节,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及社会民生等方面持续建言献策,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