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惠民有感 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

4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黄红先后来到建胜代表团、跃进村代表团、九宫庙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踊跃发言,说体会、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有高度、有力度、有厚度、有深度,催人奋进,处处彰显为民情怀,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让人听了有获得感、方向感、幸福感,完全赞成。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民生福祉、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黄红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就有关话题与大家交流讨论。她表示,大家的发言有分析、有事例,针对性强,区级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积极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黄红说,过去一年我们攻坚克难,以实干笃定前行,成绩来之不易,交出了一份靓丽答卷。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全区上下要勇担时任、奋力作为,展现大渡口的一域担当,干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一流业绩。

黄红强调,新的一年,是爬坡过坎的一年,要找准定位、坚定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补齐短板,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广泛吸纳社会资本,深入推进教育强区建设、推动三甲医院建设、加快完善交通设施等综合配套,把功能提升放在首位,把惠民有感落到实处,建设高品质城区。要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学习型、廉洁型政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