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抢抓机遇促发展 提升群众幸福感

4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德华先后来到跳磴、八桥、茄子溪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争相发言。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谈认识、说问题、讲对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对标意识强,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孟德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我区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到,我区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环境改善、群众幸福感提升等方面,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这也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

孟德华强调,今天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平时走访提出了很多建议,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关注这些建议,尽快加以落实。能及时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一定条件来解决的,要拟定计划;暂时无法解决的,要认真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大渡口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人大代表要自觉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创新履职方式,努力发挥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架好党和人民的“连心桥”,成为群众的“贴心人”,积极助力“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