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助力高质量发展

4月23日,张琼参加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一组、第五组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热烈讨论,并对全区产业发展、交通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建言献策。

张琼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就有关话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她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工作求真务实,安排2023年工作科学具体,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任务目标明、可操作性强,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是一个高质量的报告。委员们的发言有思想、有见地,分析问题精准,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张琼指出,当前大渡口区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理解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走进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通过“渝事好商量”平台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要大力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要抢抓全市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五年行动等发展机遇,努力打造全市人才高地和科技高地,积极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