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大渡口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代理区长黄红所作的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落实中央“六个统筹”要求,精准把握国家“五大政策取向”,按照“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奉献,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大渡口篇章。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中共大渡口区委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埋头苦干、勇毅笃行,勇担时任、奋力作为,干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而团结奋斗!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