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政协大渡口区委员会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通报

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

2022年,区政协全体委员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协常委会的团结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涌现出了一批有担当、有作为、有贡献的先进典型。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区政协《关于加强政协委员服务管理的办法》,经区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以下20名表现优异的委员予以通报表扬(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峄王小勇邓迪冉雯嘉

邢军全洪锐刘俊刘思序

刘裕晴李萍李国洪宋姝丹

张贵梅张香玲陈俊谋郑文胜 

柏静侯官清徐彤彤曾健

希望受到表扬的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强化主体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大渡口区委员会

2023年4月10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