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政协大渡口区委员会关于表扬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

2022年度,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积极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表扬先进,促进工作,根据《政协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关于社情民意工作考核的办法(试行)》,经区政协十届七次主席会研究,决定对民建区委会等8个先进集体、邓迪等8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一、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民盟区委会、民建区委会、教科文卫体委、民进区委会、民革区委会、九三学社区委会、委员联络委、社法民宗委。

二、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邓迪、张香玲、侯官清、黎珂、杨雪、柏静、袁凤梅、卢元胜。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成绩。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民情、反映民意,不断提高信息质量,更好地发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科学民主决策中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政协大渡口区委员会

2023年4月10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