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平安建设 守万家灯火 护一方平安

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区公安分局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铸忠诚公安、保义渡平安”的总目标,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大提升、三年新跨越”的总部署,在安保维稳的最前端、在破案打击的主战场、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在一次又一次的大考、中考、小考中充分展现了大渡口公安奋发图强的奋进之势,实现了争先进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大渡口公安“一年打基础、两年大提升、三年新跨越”的提升之年。全区公安机关以“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为导向,以“整体工作争一流、重点工作有影响、特色工作创品牌”为目标,以构建完善“警种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工作新格局为牵引,奋力推动大渡口公安工作全面迈入“主城先进、全市一流”序列,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平安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