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总工会开展庆“五一”宣传活动

劳动创造美好,奋斗铸就卓越。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区总工会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礼赞劳动美、致敬劳动者的氛围,引领广大职工激情劳动、助推全区产业振兴。

新时代需要新风貌,新征程彰显新作为。区总工会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在大渡口公园、九宫庙步行街等地设立我区名优企业雕塑小品展,通过对优秀企业及“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等的典型宣传,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劳动模范风采,带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勤勉敬业、追求卓越,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各行各业不断发扬光大。   

区总工会还举办“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大渡口区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并对我区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重庆五一劳动奖状、重庆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同时,区总工会还引导全区基层工会广泛开展各类庆祝活动,并通过主流媒体、网络平台等传播矩阵,大力宣扬劳动精神,展示劳模风采,彰显职工力量,在全区积极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节日氛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