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名优企业雕塑小品展

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938年西迁至重庆大渡口,曾为民族工业发展、抗日战争胜利和新中国建设作出重要贡献。1995年6月改制为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底,重庆钢铁公司实施环保搬迁。2017年底,重钢集团下属子公司重庆钢铁公司司法重整成功,从重钢集团剥离。2020年末,为支持中国宝武西南战略布局,重钢集团与中国宝武实施战略重组,迈出转型发展关键步伐。截至目前,重钢集团共涌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8名。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1年,是“云天化集团”旗下新材料产业板块的重要支柱企业。国际复材专注于高性能新材料,致力于持续创新、研制品质稳定的高性能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玻璃纤维及复合材料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国际复材先后荣获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专利优秀奖、国家重点新产品、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殊荣。

重庆钰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创始于1984年,是国内最早的民营啤酒和饮料制造厂商之一,以啤酒酿造、食品饮料生产、国内及海外商业物业开发运营为主要业务。

钰鑫集团在发展实业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先后获得“中国诚信经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重庆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民营企业50强”“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等荣誉称号。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始建于1965年9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旗下重要骨干子企业,上市公司“中国中冶”核心子公司,是集投资与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专业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商品混凝土生产及销售等。中冶建工于2012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涌现了路长明、张绍勇2名全国劳动模范。

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

创建于1993年,现有员工2500余人。公司一直致力于各型汽车齿轮和摩托车齿轮的研发与制造,目前已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目前,秋田公司各型汽车、摩托车齿轮的产销量均超过了1亿件/年,其中摩托车齿轮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保持在30%以上,成为重庆乃至全国中小模数齿轮的重要生产基地。

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重庆市体外诊断试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新型高端研发机构、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中元汇吉在全球设立58个服务团队,其产品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已遍及亚洲、南美洲、北美洲、欧洲、非洲五大洲,覆盖全球100余个国家,应用于全球13000余家医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