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丰富培训形式 提升干部教育质量

近段时间以来,根据不同培训对象,精准制定培训菜单,我区不断创新干部培训教学模式,有效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4月17日至4月20日,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2期)学员在重庆警备区综合训练队圆满完成为期4天的封闭式军事训练并总结会操。此次军事训练主要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战术训练、战场卫生与急救等内容。训练期间,学员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挥洒汗水、刻苦训练,进一步提升了艰苦奋斗的作风,培养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实现了“时间虽短效果明显,时间虽短受益匪浅”的军训目标。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永葆初心、锤炼党性,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4月21日,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3期)26名学员赴大渡口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雄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大家依次将鲜花摆放在烈士纪念墙前,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致敬。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学员们还认真参观大渡口烈士陵园,仔细阅读记述死难烈士事迹的碑文。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以优良学风、扎实作风、过硬素质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主动攻坚克难,用实干、苦干勇创佳绩,用业绩、实绩彰显初心,助力“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