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感受航模魅力 追逐科技梦想

(记者黄兰清)5月6至5月7日,第二十四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重庆选拔赛)暨“奔跑吧·少年”2023年重庆市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在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校开展。比赛吸引了22支队伍、200余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有“轻骑士”橡筋动力滑翔机竞时赛、“翼神II”橡筋动力扑翼机竞时赛、“雷鸟”橡筋动力滑翔机竞时赛、“空中战士III”电动线操纵飞机定点赛、“美嘉欣”遥控四轴飞行器任务赛、“山鹰800”遥控固定翼滑翔机定点赛、“卡博”遥控固定翼绕标竞速赛共7个项目。最终,评委们依据航模制作、航模飞行情况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单项团体赛、个人赛前六名,同时,获得个人赛前三名运动员的辅导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据了解,此项赛事在我区举办已经是第三年了,通过竞赛活动的方式促进我区青少年模型活动得到了普及和提高,推动科技体育活动在我区持续开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