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学习新思想 宣讲教育情

(记者黄兰清)5月5日,由区教委举办的“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区教育系统微宣讲比赛在大渡口区钰鑫小学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的13名参赛选手通过PPT、视频等形式,立足工作体会,结合自身实践,从不同角度出发,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满怀、或引经据典,围绕党的百年历程、惠民政策、先进典型、身边故事,从不同角度就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微宣讲比赛掀起了全区教育系统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展现了老师们在学习新思想过程中的体会和收获,接下来还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培育遴选一批基层“理论快递”宣讲骨干和优秀“理论快递”课程。

又讯 (记者黄兰清)5月5日,区教委开展“见初心、爱义渡、说忠诚、话担当”微党课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自身经历和岗位特点出发,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激发内生动力,生动诠释了何为真正的共产党员,展现了我区教育系统的赤子之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