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渝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招聘条件及范围

一、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岗位要求;

6.须在报名开始之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其他资格证书;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被单位辞退或被单位解聘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现役军人;

6被人民法院纳入的失信被执行人;

7.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

8.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区属国有企业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线下报名。报考人员应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诚信、准确填写报考信息。招聘企业对照岗位报考要求,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并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凡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并参加考试。

一、提交报考申请

线下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11日9:00至5月17日18:00。报名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渝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春晖路南路1号2楼6号房)报名,按照规定流程和要求,提交报名登记表,提交报考申请。报名信息填写完整后。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资格初审

招聘企业对报考资格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如因填报信息错误而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在2023年5月17日18:00以前及时进行修改,重新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单位及岗位,一经资格初审通过后,不能更改报考单位及岗位。

三、未达到开考比例人员的处理

各岗位招聘名额与报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须达到1:3的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招聘企业重新确定招聘名额。

四、打印准考证

资格初审合格的,可于2023年5月18日9:00至5月19日12:00到重庆渝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春晖路南路1号2楼6号房)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因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招聘企业统一组织实施。

一、笔试

笔试分值为100分,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等。笔试时间初定于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面试的人选按照与拟招聘名额3:1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招聘企业重新确定招聘名额,只有一名考生参加笔试的,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考生可通过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具体查询时间及资格复审等其他相关安排将通过“大渡口网”(http://www.ddknews.gov.cn )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招聘企业组织。进入面试人选均需持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接受现场资格复审。有关证明材料具体包括;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个人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职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职称、缴纳社保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

3.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任职文件、劳动合同、聘书等材料。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或经确认主动放弃面试的,其缺额是否执行递补,由招聘企业确定并明确递补轮次,需要递补的岗位,按报考该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亮到低依次递补,若递补人选笔试成绩相同,则并列进入面试。

三、面试

面试由招聘企业组织。面试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不按规定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分值为100分。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面试当天,若原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主动放弃,导致比例达不到3:1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招聘名额无法递减的,正常参加面试的人员仍可继续参加面试。

面试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地点公示。

四、总成绩计算

岗位总成绩=笔试40%+面试成绩x60%

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后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体检与考察

体检人选按照拟招聘岗位名额,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结从高到低1:1等额确定。当总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学历层次、职称、职业资格、执业资格、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仍相同,则加试结构化面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由招聘企业按规定组织,在指定的具有资质的县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者,不再进入本次招聘后续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结合本行业或岗位实际要求执行,并按规定填写《体检表》。除按相关规定应在当场或当天复检并确认体检结果的项目外,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招聘单位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合格者,由招聘单位按照企业相关流程和程序,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日常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结束后应据实作出考察结论。考察名单确定后,应当及时通知考察对象本人。

考察应坚持“凡进必查”原则、按照“谁审查、谁负责”,考察留痕的要求,严格审查拟聘人员的人事档案、诚信记录、违法犯罪记录,审核拟聘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及其他有关材料是否属实,并注重采取实地考察、延伸考察、官方网站查询等方式进行查证。其中,学历、学位及信用情况应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chsicomcn)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qkcourtqovcn)、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hinagovcn)等进行查证。考察结论为不合格的,考察小组应向考察对象本人说明原因。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凡查实报考人员条件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进入后续招聘环节或继续聘用资格,其中,在面试组织实施前查实的,其缺额按面试人选递补规则进行递补:在面试组织实施后查实的,其缺额不再递补。

若有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体检、考察中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其缺额可按报考该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拟聘人选一经拟聘公示,因各种原因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大渡口网"( www.ddknews.gov.cn )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院校及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及学历(学位),总成绩以及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工作经历、职称、职业(执业)资格等其他应公示事项。

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确认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由重庆渝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发出聘用通知并签订劳动合同。

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过程中凡发现报考人员档案材料或者信息涉嫌造假的,应当立即查核,未核实前,暂停聘用;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或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影响审核结果的,或干扰,影响考察单位客观公正进行考察的,给予考察不合格结论,一律不予聘用。

其他

1、本公告由重庆渝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报名、资格初审、现场复审报名资格、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的有关问题,请电话咨询招聘企业。

2、联系人:廖老师

联系电话:023- 68875060(请在工作日9:00-12:00 14:00-17:00拨打)


重庆渝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报名表.docx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