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品种多到吃不完 大渡口好吃街成新晋美食“人气王”

好吃街内人气火爆

5月10日,位于九宫庙商圈重庆义渡商贸城一楼的大渡口好吃街人流如织。

好吃街入口,“吃喝聚集地”“经济实惠”“好吃不贵”等颇具特色的霓虹灯牌闪闪发光,一股时尚活力的气息扑面而来,整个街区光影流动、绚丽动人。

市民王先生和朋友正在排队等候购买小吃,他说:“听说大渡口新开了好吃街,氛围很浓厚,美食很多又有特色,我们就想来尝尝,果然品种多到吃不完。”

据了解,大渡口好吃街于4月29日正式开业,拥有近2000平米的超大空间,入驻了龙记山城汤圆、李好吉吉烤串、刘酥肉、轻茶里、张记冰糖葫芦、丁家坡洋芋、捞汁小海鲜、炒酸奶、烤苕皮豆干、拇指生煎等近40家全国特色小吃、面食、饮品等店铺。

“我们希望能打造一个具有特色的好吃街,因此还特别推出了大渡口本土品牌廖家妹油茶等店铺。”义渡商贸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好吃街还将入驻大米先生快餐、萝卜牛杂饭、港式烧鹅饭、兰州拉面等美食。

在走访中,多家美食店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从“五一”假期开业到现在人气都很旺,生意也不错,不少店里还特别增加了人手帮忙。

义渡商贸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持续引导商家诚信经营,帮助商家加强对员工服务意识的培训,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每位市民吃得开心、吃得满意。同时,好吃街还计划举办消夏特色音乐美食节,让市民能品尝到更多地道美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