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区企业亮相“中国品牌日”

三峰环境工作人员向参展观众推介企业特色三峰环境供图

(记者 廖雅尘 实习生 王子雯) 5月10至5月14日,为期5天的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重庆代表团遴选了40家品牌企业“组团”参加,我区企业重庆辣来主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携手亮相。

本届中国品牌日活动以“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共1000余个品牌、企业汇聚一堂,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新势能。活动期间还将同步举办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国内外品牌企业负责人等,围绕活动主题、品牌发展政策以及品牌建设创新实践等发表演讲,通过搭建宣传展示和交流互鉴平台,进一步传播品牌发展理念、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汇聚品牌发展合力。

据悉,重庆代表团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为主题参展,以线下馆和线上馆两个场景呈现,集中展示了重庆近年来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优势特色农业和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品牌成果。

“欢迎来品尝又香又好吃的重庆小面……”在辣来主义展台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前来参观的观众介绍辣来主义重庆小面在预制小面制造方面的传承、还原度、先进工艺等优,并在现场进行煮面试吃等观众互动环节。辣来主义是一家传统的重庆小面生产加工制造型企业插上新零售翅膀,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参展,产品包括麻辣小面、豌杂面、红烧牛肉面等辣来主义全系列重庆小面、酸辣粉、桶装泡面、小面辣椒油等。

作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领军企业、环保装备知名品牌的三峰环境的展台前,工作人员正在详细介绍公司在发电工艺、发电设备上的环保突破,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咨询交流。与此同时,三峰环境还通过在线上播放企业宣传片的形式,全方位地介绍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EPC总承包、设备制造和运营管理全产业链服务集成优势。截至2022年年底,三峰环境已将技术设备运用到美国、德国、印度、泰国等九个国家和澳门、台湾地区,共353个项目,393条焚烧线、350套膜系统,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得到世界认可。“我们将始终秉承‘为了一个更洁净的世界’的使命,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品牌建设上持续发力,依托线上线下宣传平台,积极宣传环保理念,夯实企业文化建设。”三峰环境相关负责人表示。

秋田齿轮则在线上参展。秋田齿轮秉承“专心实业、专注市场、专业制造”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各型汽车齿轮和摩托车齿轮的研发与制造,目前已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秋田齿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结合图片、文字和视频等形式参加线上展览,多角度展示了企业以党建引领“齿轮”转动的高质量发展模式,着重介绍企业在提升产品质量、改进生产技术、振奋生产热情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希望通过此次中国品牌日活动,让重庆制造被更多人看见。”秋田齿轮相关负责人表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