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协举办第2期“文化讲坛”活动

(记者王雯)5月11日,政协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届委员会第2期“文化讲坛”活动在大渡口会议厅举行,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峰来区授课。区政协主席会成员,全体区政协委员及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中,谢金峰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努力实现新作为》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主题教育思想、市委“一号工程”,开展理论辅导和实践探索。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部署等方面,精辟解读了“政治三力”、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实践导向和问题导向,对于政协委员提升履职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政协委员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区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书写新时代政协委员工作新篇章,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