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富士达美食风情街火热开街

5月12日下午,重庆小面麻辣竞速趣味挑战赛暨富士达美食风情街开街仪式举行。区政府副区长袁卫,区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街剪彩仪式。

仪式上,精彩的舞蹈表演迅速点燃现场气氛;企业、商家代表作发言,纷纷对开街表示热烈祝贺。5月12日至5月14日期间,富士达美食风情街还开展了重庆小面麻辣竞速趣味挑战赛、麻辣集市、重庆小面电商品牌展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升级改造后的富士达美食风情街,将大渡口公园及中华美德公园有效地衔接了起来,同时通过网红打卡墙、发光小品等夜景氛围的增设,让这条街成为了我区又一夜间消费聚集地。

周边居民纷纷表示,这条充满记忆的老街经过改造变漂亮了,也变热闹了,增加了许多的烟火气,还吸引了不少外区的市民前来打卡,整条街都充满了新的活力。

近年来,我区通过举办重庆小面文化节、“e乡e味”消费文化节及各种综合性美食节,借助特色餐饮、美食文化魅力,带来人流量、口碑以及巨大的媒体传播效应,擦亮城市美食名片,有效提升城市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文商旅融合发展,助力“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

趣味挑战赛麻辣勇士引围观

开街当天,最受瞩目的当属重庆小面麻辣竞速趣味挑战赛。

比赛现场被大家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麻辣勇士”称号究竟花落谁家,大家都充满了期待。

比赛分三轮进行,有微麻辣、中麻辣、特麻辣三个辣度等级。在比拼中,选手们要挑战野山椒、辣条、凉面等美食。大家铆足了劲头比拼,有的选手尽管辣得龇牙咧嘴、眼泪婆娑,也不放弃比赛。经过三轮辣度和麻度层层升级的比拼,最终来自大渡口的一名参赛选手斩获“麻辣勇士”称号。

据悉,此次重庆小面麻辣竞速趣味挑战赛不仅是比拼“吃辣”,更是在推广重庆小面的辣度和麻度标准,吸引更多食客来大渡口打卡体验,更好地提高重庆小面新闻关注度、产业吸引度、招牌辨识度,积极推动重庆小面标准化发展。

重庆小面品牌展大渡口造受追捧

在重庆小面电商品牌展区,汇聚了辣来主义、金牌干溜等10余家重庆小面知名电商品牌,各品牌不仅在现场展示售卖预制面产品,还开展试吃活动。“勒个小面看起来很安逸,闻到香味就饿了!”麻辣鲜香、品种丰富的重庆小面展位前排着长长的队伍,品尝过的市民都赞不绝口。

重庆小面作为重庆的美食名片之一,因其麻辣鲜香的特色深受全国各地食客的喜爱。近年来,我区大力发展小面产业,着力推动重庆小面工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努力实现“重庆小面重庆造、重庆小面卖全国”。

“今天现场人气很旺。”参展的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希望能进一步扩大‘重庆小面重庆造’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我们的品牌,共同为重庆小面产业发展出力。”

麻辣集市美食汇聚人气旺

人间烟火气,当属夜间最浓。随着夜幕降临,富士达美食风情街上人头攒动,活动打造的“麻辣集市”开始热闹起来。炒酸奶、章鱼小丸子、龙虾面、骰子牛羊肉、铁板豆腐、柠檬茶等特色小吃的诱人香气汇聚,近50家各式各样的集市摊前围满了市民,商贩忙得不亦乐乎。

现场,还有街头艺人表演,引得不少市民举起手机拍照,城市烟火气不断升腾。

“东西好吃、夜市好逛,好闹热哦!”“一天晚上逛不够,明天再来。”市民们手里拿着小吃,一边逛一边赞叹道。

商家联动优惠活动不停歇

目前,富士达美食风情街已有60多家美食商家入驻,涵盖火锅、特色江湖菜、烧烤、东北菜、烤鸭、早餐面食等。

何王氏串串推出“店内指定酒水免费畅饮”、友久佳美蛙鱼头推出“9.9元享受3斤活美蛙”、南婆婆火锅推出“菜品8.8折”、四季春鲜菜汤锅推出“套餐8折”……活动期间,各商家推出不少活动。同时,主办方还面向市民派发了无门槛消费券,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

美食推荐

美娇娘鲜鱼馆

美娇娘鲜鱼馆主营生态鱼、九寨沟冷水瘦身鱼、小龙虾和特色江湖菜。

优惠活动:纯生啤酒1元1瓶,200瓶起购;生态花鲢特惠价23.8元/斤,纯生啤酒8元/瓶(以上优惠活动不叠加使用)

订餐电话:15523890400

锦润黑凤鸡

锦润黑凤鸡是一家以全鸡宴为特色的中餐厅。从土鸡汤到卤鸡,再到尖椒鸡、凉拌鸡、泡椒鸡杂、包括国宴鸡豆花等等特色菜品,欢迎品尝。

优惠活动:推出价值188元和398元的两款折扣套餐

订餐电话:68558266

四季春

鲜菜汤锅

四季春鲜菜汤锅是一家特色养生汤锅馆,主营山珍肚子鸡、山珍老鹅汤、山珍老鸭汤,食材新鲜、汤鲜味美。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